My My Love - Joshua Radin

cannot control anymore ...

音乐随身听:

#音乐随身听#

【Joshua Radin《My My Love》】

       来自美国的独立民谣歌手Joshua Radin出道至今出的唯一正式专辑。Joshua Radin的歌曲温馨耐听,让人有一种自始至终听下去的心灵快感。

       在Joshua Radin的少年时代,似乎从没有意识到自己将来会从事音乐创作,尽管他自幼就喜欢唱歌。他很偶然地写了一首名叫Winter的歌,他的一个为电视剧做配乐的朋友很喜欢,并用在一部剧集里,结果观众也非常喜欢,纷纷要求听到他更多的作品,他这才发现音乐才是他的事业,很快他就签约到Columbia唱片公司,并出版了第一张EP唱片First Between 3rd And 4th,Girlfriend In A Coma就收录在其中。他希望走出Lennon and McCartney那样的路子,能写出Elliot Smith 和Bob Dylan那样的歌曲。

       2006年他的第一张专辑We Were Here终于问世,11首歌都是清淡而温馨,与世无争的民谣作品。


评论
热度(102)

© 野荃 | Powered by LOFTER